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设计、班会展示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5-31 11:12:12 浏览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的恋爱观,使他们在认识、完善、发展和超越自我的过程中起到积极的作用2019年5月20-30日计通学院心理部组织了恋爱心理主题班会设计、班会展示视频大赛。

各班都积极参与,紧密联系学生和班级的实际,融科学性、教育性、趣味性和可操作性为一体,设计出了属于各班独特的一节班会课。

大学期间出现恋爱现象是很正常的,我们要正确对待。当出现了因爱情而引起的一系列选择和矛盾时,我们要冷静对待、理性分析。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设计、班会展示视频大赛,相信大家对爱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拥有正确的恋爱观并且合理恋爱,才能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因爱情而锦上添花。

(文/陈新航)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