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同心战疫,规划学习”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3-23 11:00:50 浏览量:

为帮助学生调适“网课”学习心理,科学进行新学期学业规划缓解疫情下的心理压力,计通学院本科生班级315日至21日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开展了同心战疫,规划学习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会议由班主任主持召开。各班结合当前全国、各省疫情形势,为同学们分析了国内战“疫”情况,部分班级还为班上湖北籍同学送上祝福。然后,同学们分享了在家学习的生活现状,共同分析疫情对心理状态和学习生活的影响,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产生的影响展开讨论,提出有效的应对措施,并进行了开学后的学习规划和学习方法分享。接着,班级心理委员结合《应对疫情 携心共进——长沙理工大学师生心理支持手册》,向大家分享了心理调试的相关知识。最后,由班主任根据本班班会情况进行总结,并给出进一步的建议。

本次班会,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加深了了解,调适了疫情下的心理状态,规划了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相信人民同心同力,最终一定能战胜疫情!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