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心理部例会及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1 15:50:24 浏览量:

2020年3月10日,朋辈心理部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本学期心理部工作例会,会议由心理部部长苏源主持。

会议伊始,各负责人围绕之前开展的共同战疫”系列心理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疫情情况以及工作需要,将成立的心理部微推制作小组名单进行了公示。接着,针对疫情下的应激反应以及心理调适方法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新成立的微推制作小组进行了新闻稿和微推的制作指导,同时结合在前段工作中出现的材料汇总、推文制作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工作改进的方法和措施。最后,大家共同讨论开展院级心理特色活动想法并对本学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本次例会,既是对近期工作的总结,又是对接下来工作的规划,强化了心理部工作培训,为未来工作的更好开展作了铺垫!

(文/秦瑶)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