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青春赋能,团结超越”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2-11 17:45:33 浏览量:

1211日,计通学院在金盆岭东苑田径场举行了“青春赋能,团结超越”新生拔河比赛。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比赛开始前,21级各班派出16名选手代表本班参赛,每个代表队各有4名女生和12名男生参加。在紧张的抽签分组后,比赛正式开始。所有上场同学咬紧牙关,为了班级荣誉拼劲全力。没有上场的同学为场上同学加油助威呐喊。在复活赛环节,竞争双方拼尽全力,让比赛一度进入气氛极为热烈的阶段,掀起全场高潮,经过五轮淘汰赛后,计算机类3班、5班、6班进行决赛,争夺前三强。

在决赛的激烈竞争后,计算机3班夺魁,拿下冠军。计算机5班和6班分列第二、第三。冠军代表21级将参加学院后续的决赛,亚军和季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领奖——每个班一个篮球和一个零食大礼盒。

本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青春的能量、团结的力量是新生适应、关爱、合作、成长主题教育中的重要部分,鼓励新生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昂扬的青春风貌和良好的班级凝聚力。(文/潘枝花  /心理工作组  /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