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班主任、导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07 17:31:28 浏览量:

45日,计通学院召开班主任、导师专题会议,并邀请学校心理中心老师易敏作心理健康危机干预及预防培训。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计通学院副院长何施茗、夏卓群与全体班主任、导师、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计通学院代理党委副书记王觊婧主持。

会上,何施茗、夏卓群分别就科研学术诚信、标志性成果支持办法向与会老师进行了通报,指出老师们要崇尚学术诚信、坚守学术诚信,坚决摒弃学术不端的行为,为维护良好的学术风气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倡导者。王觊婧从学生工作的抗疫、就业、心理等方面展开汇报。她强调,抗疫是学院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全体老师应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强化学生教育管理,做到信息精准排查有效,统筹好教学任务与抗疫工作,深入学生群体、诚挚关怀学生身心健康;她表示要继续保障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做到三个百分百就业,即“优秀学生百分百就业”“困难学生百分百就业”“少数民族百分百就业”。王觊婧还就团学工作、心理工作也进行了通报。

随后,学校心理健康中心老师易敏作“常见心理问题处理及疫情心理调适”主题心理培训,为老师处理相关情况提供有效应对措施。

最后,党委书记孔伟红作讲话,她指出一方面老师们应有底线思维,学术诚信是学术研究的底线,法律法规是学术研究的红线,“确保底线,不碰红线”应成为教学科研人员的基本行为规范;另一方面,全体教师要有大局意识,将个人职业发展同学院发展前途联系起来,为学院专业建设、科研发展贡献自身力量。疫情面前无小事,我们应集全院之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携手并进打赢打好校园疫情保卫战。(文/杨湘 聂静 /刘洋)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