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同心抗疫,守护健康”班级健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0 18:08:51 浏览量:

3月以来,长沙疫情形势严峻,校园风险始终存在。为了让广大同学在特殊时期安心定性、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减少恐惧,325日至420日,计通学院组织开展了“同心抗疫、守护健康”班级健心活动。本次班级健心活动旨在让广大同学积极应对疫情,正确面对随之而来的疫情管控收紧措施,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在关注身体健康的同时,关注心理健康。

(文/心理工作组  图/各班  审/潘枝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