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学习世界精神卫生日第二场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0-23 22:34:14 浏览量:

1017日,计通学院组织全院学生收看“2022年湖南省高校10.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全省师生同上一堂课”第二场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本次主讲人为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胡月教授,主题为《爱之语——非暴力沟通》。

胡月教授从心理学专业角度讲解学习非暴力沟通的技巧及重要性,结合实例教授如何与人和睦相处的方法。在集中线上学习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但收获了爱人爱己、拒绝冷暴力的沟通技巧,而且明白了人与人之间舒服相处和有效沟通的必要性,各班同学写下学习心得,沉淀自己的感想,消化所学知识,并表示可以将本次讲座上学到的内容很好地运用到日常生活中,维系好自己珍惜在乎的各类关系。

(文/袁永星 /心理工作组 /潘枝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