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10-20 23:33:17 浏览量:

为增进同学们对“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了解,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计通学院组织开展了“构建和谐校园、共护身心健康”——世界精神卫生周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共设置60道小题,包括选择题与判断题。题目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能力,促进同学们自我领悟、自我反省、自我提高、自我教育,密切结合了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并能够指导大学生及时发现自己不好的心理情况,进行积极的处理;同时也加强了大家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知,深入理解自助、助人。

本次网络知识竞赛全院近500人参加,成绩优秀者过半。各年级积极参与,并获得了好的成绩,本次竞赛是一次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让广大同学认识到只有保持心理健康才能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自我发展。

(文/雷雨臻  图/心理工作组  审/潘枝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