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成长辅导案例交流会及秋季排查心理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10-20 15:05:43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计通学院学工办在理科楼B502召开成长辅导案例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心理辅导员潘枝花就2022秋季排查情况、各年级学情分析进行了通报,结合学院在10月11日教职工心理培训会后的联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年级辅导员逐个阐述了近期重点学生的具体情况,并就本年级整体心理健康状况进行了分析交流。

王觊婧通报了九月份以来学院的重点学生处理情况,她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石,对特殊学生要更加关心,鼓励有情绪困扰的学生及时咨询问诊,对需要专业救助的学生务必跟踪跟进到位,也要注意在落实日常管理中抓好对学生的成长辅导。

(文/潘枝花 图/聂静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