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召开“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0-16 21:58:56 浏览量:

10月1日——10月15日,计通学院组织全院各班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班会。全院心委在心理工作组培训后,在统一宣讲材料指导下,开展主题班会。

各班心委普及了世界精神为生日的由来、历届主题,阐述了“精神卫生”的定义传授心理健康知识,教授心理状态自查方法、心理调适方法等。心委在班会上向全体同学全面介绍了学院、学校的心理援助资源和学校心理中心的心理咨询预约方式,鼓励同学们树立精神卫生意识、关注心理健康、学会自我调适、及时寻求专业援助和支持。

(文/王依然 图/各班 审/潘枝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