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毕业班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0-15 22:39:00 浏览量:

正值“界精神卫生周”期间,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强化班级凝聚力,加强毕业生心理健康素质,帮助他们度过毕业季考研、就业大关,计通学院指导毕业班于2022年10月召开以“营造良好环境 共助健康心理”为主题的心理班会。各班心理委员利用班会对毕业生常见的心理困扰原因和应对方法进行科普,并引导同学们学会如何正确处理生活中的消极情绪,构建和谐统一自我。会上还再次普及了学校心理中心心理援助的渠道。这次的主题班会帮助毕业生及时对即将面对的压力做好心理准备,有助于心理调适和毕业季的困难应对。

(文/彭文佳  图/毕业班  审/潘枝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