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研究生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0-07 20:39:03 浏览量:

10月6日晚,计通学院组织研究生朋辈、心委培训会。心理辅导员潘枝花、研究生辅导员易亭亭出席,研会干部周紫棋主持。

周紫棋就研究生“世界精神卫生周”的活动安排进行了通报,普及了心理健康与精神卫生的重要性。接着,潘枝花向全体研究生进行心理适应教育,指出本科阶段和研究生阶段在大学生活、个人成长需求、人际交往、学习特点等方面的不同,易亭亭指出,同学们已经经历过本科四年的成长,个体的应对能力、抗压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在研究生阶段应该明确目标,聚焦学业和就业,既不太过焦虑,也不可太过放松,保持在一个适度紧张的水平有利于取得更好的成绩,达成目标。

心委张景科再次宣传了学校心理援助的渠道,鼓励同学们当发现自己出现严重适应不良时,及时联系心理中心预约咨询。

(文/周紫棋  图/王亮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