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例会暨朋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0-07 22:44:45 浏览量:

10月7日晚,计通学院在电苑楼12-3、12-5会议室召开心理专题工作会。心理辅导员潘枝花主持,金盆岭校区全体心理委员及心理工作组成员参加。

会上,潘枝花从心理委员的重要职责、工作意义等方面为心委明确了自身定位,并为大家作了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知识方面的相关培训。她指出,要从建立心理信任、用心谋划活动、细心观察日常、细致记录变化等方面开展好心委工作,并强调了周报告制度、特殊事件报告制度,推介了校院两级心理援助资源。会上,她还就新生“阳光启航”和“双十”精神卫生周相关活动进行安排,指导主题班会、班级建心和素拓活动的开展。

此次会议使心理委员明确了自身职责和岗位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是针对所有心委的一次朋辈互助及心理工作培训,为以后开展学院和班级心理工作联动发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王怡然  图/张晓曼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