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收纳物,整理心”——计通学院开展班级健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31 19:10:17 浏览量:

4月25日至5月25日,计通学院举办了“收纳物,整理心”寝室收纳大赛班级健心活动。此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引导大家创建整洁美观、舒适和谐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宿舍关系的和谐,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活动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参加,在活动开展期间晒出寝室收纳整理照片并发QQ空间或微信朋友圈,打卡截图满21天即有资格参评。活动经过打卡记录、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全院共有89间宿舍参赛,23间宿舍获奖。在此过程中,各班心委普及物品收纳的小技巧、物品收纳与个体情绪状态和心理健康之间的关系,让大家加深理解了“收纳物、整理心”活动的意义。

(文/心理工作组  图/各班  审/潘枝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