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心适应,新成长”——计通学院组织新生班级健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1 20:11:20 浏览量:

1010日至1030日,计通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心适应,新成长”班级健心活动。新生辅导员余泽宇指导并参与各班活动的开展。

各班围绕“大学初体验”进行交流,组织读书心得分享、户外游戏等方式,加深彼此了解,增强同学间的互动。同学们畅谈自己进大学以来的感受、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也分享了遇见的有趣的人和事、结识到的好朋友。活动让同学们在期中考试来临前放松了身心,也加深了同学间的人际交往。

余泽宇参与到同学们的活动中,和同学们亦师亦友畅谈青春。班级健心活动开展得温馨热烈,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大学家庭的温暖、感受到老师的知心、同学的贴心、班委的用心。(文/心理组 /各班 /潘枝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