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计应系 > 讲师 > 正文

唐良荣

发布时间: 2020-09-14 15:52:38 浏览量:

 

个人简介


唐良荣,男,于19636月出生,四川大学化学系仪器分析专业本科学历,现在在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系工作,讲师职称。从事计算机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有30多年的教龄,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教学方面,主讲过以下课程的教学:《计算机应用基础》、《VFP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科学导论》、《数据库技术》、《VB语言》、《数据结构》等课程,参与了多项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

科研方面,主编《计算机导论》和参编《计算机维修技术》教材和科技书籍,在《计算机软件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应用》刊物上发表论文3篇。

 

 

 

 



上一篇:甘文

下一篇:唐汇国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