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的通知
2019年06月09日 22:54         所属学院: []          点击:


  •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

  • 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 下载免费的 Adobe Reader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 下载此 PDF 文件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9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精神,今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计划在往年基础上拓展项目实施范围,增加了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校普通全日制在籍在读本科学生(毕业年级学生不参与项目申报2019年度已经申报了校级“创新训练项目”的学生不再申报)。

二、申报原则

1、每位学生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如以往年度有创新项目未结题者不申报。

2、每个项目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项目执行时间1-3年。    

    3、往年申报且以已立项的创新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4、每位老师只能指导1个项目,如以往年度有指导创新项目未结题者不再承担项目指导教师。

5、申报项目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将不予立项:

1)项目内容与专业学习联系不紧密。

2)项目为教师科研、教学研究项目 

三、工作程序

    1、各学院组织学生积极申报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为参与项目的学生配备导师,提供场地、设备方面的支持。

2、项目申报者须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向所在学院进行项目申报。文件命名: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

3、学院对申报项目进行初评审核把关后报教务处。

    4、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学院上报项目进行复评,确立校级项目、推荐省级项目并在校园网上公示。

、材料报送。

1、以学院为单位填写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1)。

2、学生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

2019423将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1和项目申报书(附件2)纸质件连同相应的电子文档交实践科(一办B105室),电子档发送至邮箱3217978074@qq.com。电子档命名:XX学院创新创新训练项目申报表,XX学院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汇总表。

 

附件1: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汇总表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

附件3:《关于报送2019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9100号)

 

 

教务处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