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识教育 >> 文件通知 >> 正文
通识讲座预告--“一带一路”背景下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的新认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浏览量:

报告内容:“一带一路”背景下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的新认识

报告人:吴开锐

报告人所在单位: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中交二航局东南亚区域中心副总经理

时间:2022年5月17日9:30—10:30

地点:云塘校区工三A214

报告人简介:2006年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现任中交二航局东南亚区域中心副总经理、中交二航局菲律宾分公司经理、中交二航局菲律宾联合党支部书记。主要从事码头等水工项目的施工技术管理、项目管理及市场开发工作,作为项目经理参与建设了多个海外项目的施工和管理。

报告内容简介:

"一带一路"的建设下,我国需要承接更多的国际工程,这些工程是"一带一路"政策推行的基础。但由于各国的情况不同,在国际工程项目管理中,需要采用全新的方法,这样才能符合国际的整体形势。讲座重点探讨"一带一路"下国际工程项目管理面临的风险、挑战与应对策略。

承办单位:水利工程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