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召开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建设项目检查与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 浏览量:

1124日下午,受教务处委托,国际学院在416会议室组织召开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建设项目评审会,对由余志老师等承担的首批9门立项课程进行结题验收,并对由叶群山老师等承担的第二批7门立项课程进行中期检查。本次评审由信息化建设管理与现代教育中心付强、化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李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冯磊华、土木工程学院张永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彭曙蓉担任专家评委。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院长秦卫星以及教务办相关老师参加。

会前秦卫星简要介绍了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的总体情况,对疫情防控期间老师们对在线资源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肯请各位专家对如何更好地建设和应用好引进课程在线资源多提宝贵建议。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依次用PPT向专家们展示了自己的建设内容、建设思路、工作进展与工作成效,并回答了专家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专家们根据引进课程在线资源建设的目的和老师们汇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自身网络课程建设与运行经验,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和建议。最后,陈瑜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在线资源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在应对后疫情时代对中外合作办学冲击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对我校师资国际化、相近专业人才培养起到长期、持续的辐射和反哺效应。

截止目前,我校已建成并上线了16门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总点击率达67万余次,利用度和好评率日益提升。国际学院将继续组织项目负责人持续改进和完善在线资源,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

 

/梁佳   /罗帅  /秦卫星 

 

 

分享到
附件
没有附件...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