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来源: 浏览量:

829日是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土木学院顺利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共有42名教师通过线上教学平台进行授课,学生1900人次根据课程安排进行了线上学习。

为全面了解在线教学运行情况,院领导、教务办、学工办、教学督导员等进行了在线检查。院党委书记江河和院长王磊详细了解了学院在线教学安排情况,并通过课程直播平台实时观看部分课程的在线教学实况,深入了解在线教学组织、师生互动等情况,对线上教学组织安排、广大教师精神饱满的授课状态和有效的课堂教学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学院全面部署、多措并举,任课教师及时调整教学方案,全面完成线上教学模式转换,确保了课程教学井然有序。学院将继续强化线上教学平台建设,积极推进混合式教学,完善本科教学质量监控机制,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有机融合,全面打造高效、智慧的线上课堂,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文、图/陈丽君       审/付果)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