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钟瑾荣博士开展通识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浏览量:

2023年3月7日下午2点,化学化工学院钟瑾荣博士在云文科楼E201开展了题为“天然气水合物——潜力巨大的未来新能源”的通识教育学术讲座报告,2022级学院本科生及其他年级同学7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教务办邬庆老师主持。

钟瑾荣博士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和科研经历,向大家介绍天然气水合物这一极具应用前景的未来新能源。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积极提升自己,积极投身化学化工领域,为化学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同学们热烈鼓掌。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对化工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认识,激发了学习兴趣。

钟瑾荣博士简介: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天然气水合物资源综合利用及二氧化碳地质封存。以第一作者在CEJ、Appl. Energy、JPCC等工程、能源领域顶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湖南省教育厅优秀青年项目等多项研究课题。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一项。(文/图 邬庆,审/ 陈启杰)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