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识讲座 >> 正文
通识讲座预告:户外运动基本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来源: 浏览量:

报告题目:户外运动基本安全知识

主要内容:户外运动是一组在自然环境举行的带有探险或体验探险的运动项目群。其中包括登山、攀岩、悬崖速降、皮划艇、潜水、帆船、定向运动、等项目,户外运动中多数带有探险性,属于极限和亚极限运动,有很大的挑战性和刺激性,拥抱自然,挑战自我。

(1)户外运动简介;(2)户外运动分类;(3)户外运动基本安全;

(4)攀岩基本安全装备介绍;

报告人:韦世海

报告人所在单位体育学院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讲师

时间2023年12月1214:00

地点:云塘校区体育馆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20006月,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学士学位;20126月,武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学位;20006月入职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篮球足球一级运动员、攀岩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篮球足球一级裁判。主要研究方向:体育运动教学与训练。主持湖南省教育厅课题一项。在国内发表相关论文3篇。

 

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通识教育中心

分享到
附件
没有附件...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2020©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一楼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2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