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业务

Train for a kind of work

培训概述

首页 >> 培训业务 >> 培训概述 >> 正文

服务模式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长沙理工大学培训服务模式

(一)培训模式

1、执业资格培训

基于特定专业人员的执业资格准入条件和行业资质管理要求,根据指定的职业资格大纲设计培训方案,助力受训人员获取相应的执业资格,或获取执业资格有效期延续认证。

执业资格培训类项目主要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公路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公路水运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取证培训及继续教育、公路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施工员/造价员/质量员/测量员)取证培训及继续教育、工程勘察设计相关专业一年制结业证书培训、湖南省园林绿化企业负责人取证培训及继续教育等。

2、单位定制培训

基于委托(招标)单位转型发展、业务延伸等个性化人才培养需求,针对性地设计培训方案、设置教学内容、安排学习时间等,为委托(招标)单位提供订单式人才培养服务。

定制培训类项目主要有:高端研修、党政干部培训、乡村振兴专项培训、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专项技术专题培训、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政策工法宣贯培训专业技术人员业务培训等。

3、资格水平考试培训

基于特定专业的水平等级认定标准,根据相关专业的水平等级要求或政策规定设计培训方案,为受训人员提供系统性专业知识培训或考前应试培训服务,助力受训人员达到相应的水平等级或获取相应的证书。

考证培训类项目主要由:碳排放管理员考证培训、小语种人才培训、ACCA考证培训等。

4、职业技能培训

根据国家、省市人社主管部门公布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内的职业(工种)和职业标准,以培养生产和服务一线紧缺型技能人才为目标,针对特定人群开展以职业技能、职业素质、就业创业能力、职业道德、职业规范、工匠精神、质量意识、法律意识、安全意识为主要内容的技能培训,并组织受训人员参加相应的职业技能鉴定,以有效适应区域产业发展人力资源市场之需求,充分发挥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和服务经济建设的积极作用。

职业技能培训类项目主要有:企业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转岗专业培训,就业重点人群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创业培训,贫困劳动力技能帮扶培训等



[1] [2] 下一页

上一篇:培训综述 下一篇: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