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飞雪满校园,继教学子破冰铲雪冬日暖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范石泉     来源:     点击:

 

2021的第一场雪的到来,给学校的各个角落都披盖上了厚厚的银装,带来了清新的空气与美景,同时,也造成了路面严重积雪和冰冻。为了保证道路通畅和出行安全,27日早晨,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团学干部,积极开展义务铲雪活动。

大家不畏严寒,对学院周围主干道路上的积雪进行了彻底清扫。除雪过程中,老师同学们团结一心,铲累了总会有人主动接过你的铁铲,合力同心,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铲雪,大家为师生开辟出了一条温情之路。

劳动教育是新时代党对教育的新要求,本次除雪活动,不仅方便了师生出行,也增强了继续教育学院学子团结协作与无私奉献的精神,是一次既有实际意义又富含精神价值的锻炼活动。(文/范石泉   图/单乃付  审/谢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