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百年奋斗,青春向党” 2022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2-01-03    作者:欧彦宏     来源:     点击:

元日冷风催新人,旦出红日暖星城。12月30日晚七点,华灯初上,我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庆2122年元旦,以热闹的晚会置身于红色精神的氛围之中。学院在校院领导何纯芳书记、谢士成副书记兼副院长、向英副院长、刘英姿副院长、易国萍总支委员等莅临晚会。


本次晚会以“百年奋斗,青春向党”为主题,由“冒牌乐队”带来开场歌曲表演,瞬间点燃晚会现场氛围。随后在主持人与辩论协会带来的朗诵《红色》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朗诵者用最真挚的声音表达对党的赤诚忠心,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获得了阵阵掌声。由新思维部带来的藏族舞《再唱山歌给党听》,舞蹈演员们身着传统藏族服饰,以热情的舞姿来展现党对人民的关怀,和各族人民心向党的深情互动。

武术表演《武动乾坤》铿锵大气、表演酣畅,令在场观众回味无穷。情景剧《父亲》生动演绎出了当今家庭矛盾,令人深刻反思。由各部各社带来的一段段的乐舞,昂扬着活力和朝气,在最美的年华里,留下最美的痕迹。在场每一位观众都融入其中,在热舞里感叹青春的激情和舞蹈的魅力。T台秀《岁聿云暮》唯美优雅与大气磅礴兼具,搭配动感的节奏韵律,使观众们沉浸于优美与欢乐中。合唱《不忘初心》以史为鉴,激励着走在泥泞曲折青春道路上的我们,要以自己火热的青春和坚定不移的信念,为自己的青春理想、为伟大的祖国去奋斗、去拼搏。在配音节目中,配音演员用那灵活多变的声音,引得场下观众惊叹连连。       

伴随着一阵阵掌声,继教院学子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舞台上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们的赞许也是对演出人员辛勤付出的最好的回报。此外,直播弹幕和抽奖活动,更是带动了现场的气氛,线上线下的观众们热情互动,其乐融融。最后,院领导及院本部教师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热情洋溢和深情真挚的歌唱感动了每一位老师、同学,将气氛推向高潮,给本场晚会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圆满落幕。(文/欧彦宏  图/杨郅卓  审/谢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