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

发布日期:2022-08-29    作者:单乃付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27日上午,继教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室外运动场开展了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副院长向英和院学工部、本部助学中心负责人以及各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军训汇演。

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从8月21日开始,为期一周。学院根据疫情要求和天气特别炎热的特点,制订了军训工作方案,对军训时间、地点进行了合理的调整和安排每天7:00--10:00,19:00--21:00进行队列训练,下午15:00--16:30进行内务整理,16:30--17:30在教室进行国防教育、军事理论和学生手册学习。训练场上教官们能够抓住训练的要点合理施教,同学们能够克服天气和场地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刻苦地训练,圆满完成了军训课目。经检查评比,饶俊伟等72名被评为优秀训练标兵;东十二106寝室等33个寝室评为优秀寝室。

军训汇演开始前,各军训连在主席台前的操场上分班级列队。汇演正式开始,各班级方队在操场跑道上整装待发,按顺序进入操演。当方队经过主席台时,都喊出了属于他们自己铿锵有力的口号,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领导、教官、老师还有同学们的掌声。军训教官等对各方队操演进行了评分。

汇演结束,军训总教官对这次军训做了总结,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新生表示祝贺,提出了对新生的期望。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对参训教官、带训学工老师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同学们自参训以来发扬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欣慰和祝贺,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能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大学生活,迎接未来的各种机遇与挑战,用青春和智慧编织充实而辉煌的大学生活!

(文、图:单乃付;审:周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