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党校培训班举办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陈嘉鑫 熊紫君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15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分党校在14教118会议室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5期发展对象、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士成、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石泉、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周靖、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典礼。

随着国歌的雄壮旋律响起,培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滚动播放学员们培训的精彩时刻,每一帧画面都呈现了老师们的认真引导、揗序善诱,和学员们为实现心中理想而努力学习的模样。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石泉对培训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结业班的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要继承和发扬永久奋斗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顽强拼搏、创新创造、砥砺前行。

学员代表钟志坤、谭凤、彭亦琪、周记荣、陈迅分别上台发言,他们阐述了自己在培训班的收获,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又一项激动人心的环节——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这个证书是对学员们努力的认可,这份荣誉将鼓舞着他们更加奋勇前进,希望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谢士成副书记对同学们提了三点期待:第一,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学员们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说明其思想觉悟高于其他学生,而崇高理想是催人奋进的伟大旗帜,所以树立远大理想可以不断激励自己;第二,希望大家努力学习,要争当优秀的先进分子,人生就像是跑马拉松,只有不停奔跑,不断进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成为优秀人才,才能在民族复兴中发挥作用;第三,从严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善自己,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系统的马克思主义教育。结业典礼结束了,但学习永无止境,希望结业班成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文/陈嘉鑫、熊紫君  图/彭亦琪   审/周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