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举办寝室短视频征集大赛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彭莎莎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寝室的凝聚力和荣誉感,进一步加深寝室成员之间的了解及互爱,以寝室文化为载体,建设温馨、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引导广大同学们积极关注自我,培养健康心态,更多地参与心理健康维护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学工部于2022年11月-2023年3月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爱与你同行 乐与你同寝”寝室有趣又有爱短视频征集大赛,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寝室,是大学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属于寝室内同学温暖的港湾,盛载了太多的欢喜与感动。一张张精彩的照片、一段段动情的音乐、一帧帧独具匠心的视频……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互不相识,但是有缘相聚在大学校园、寝室宿舍里,短短三分钟的短视频记录了同学们对舍友的关怀,对寝室的热爱,对大学生话的积极参与。

此次寝室短视频征集大赛增进了寝室内同学关系的和睦,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性,从而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文/彭莎莎   审/周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