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舞动青春——继续教育学院参加第十三届健身操舞大赛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王泓博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8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2023年度健身操舞比赛在云塘校区进行。本届操舞大赛由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主办,来自14个学院共422名参赛选手在排舞、啦啦操以及开放项目这3个项目中进行比拼。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以《斯芬克斯》街舞、一级花球啦啦操和开放舞蹈等三个项目参加了操舞大赛。经过激烈角逐,继续教育学院荣获一级花球单项三等奖、斯芬克斯排舞单项三等奖、开放组舞蹈单项三等奖,优秀组织奖、以及团体二等奖。


长沙理工大学2023年度健身操舞比赛虽然已经落幕,但继续教育学院同学们的健身热潮还在持续升温,我院学生们不但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更在训练过程中培养、强化了团结互助、乐于奉献、挑战自我的精神。



(文、图/王泓博  审/周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