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单乃付、陈嘉鑫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15教3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士成、学工部主任范石泉、本部助学中心主任陈会芳、后勤部主任谭秋民、学工部单乃付、韩立朋、彭莎莎老师等学院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安全小组成员就前期安全工作,各自分块进行了总结,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以问题为导向,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工部范主任指出:学生宿舍和教学楼要加固防护基础设施;有的学生骑摩托车车速过快,存在安全隐患,需要引起重视;学生会督导队安全执勤工作需要妥善安排;有心理健康问题的学生需要关心、爱护并加强心理疏导。学工部将召开各教学部学工负责人会议,就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作出进一步安排。

后勤服务部谭主任说,进入教学楼的人员较为复杂,要加强规范管理;教学楼和学生宿舍的消防设施的有待改善。

本部助学中心陈主任就各教学部的招生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下一步严格规范管理的措施。

谢士成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自成立安全工作小组后的工作成果,不仅加强了校舍区域的巡查力度,还为学院的安全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保障作用,尤其是在学生宿舍巡查,为学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强调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针对毕业生离校等特殊时期的工作特点,要求进步加强值班巡查力度,排查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将安全工作做到实处。


(文/单乃付、陈嘉鑫  图/单乃付  审/周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