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举行 2022年党校结业暨2023年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熊芳靖 何宇豪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20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分党校在12教200会议室举行2022年下半年三个层次培训班结业典礼及2023年上半年三个层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关工委主任李熙、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石泉、学生党务老师陈嘉鑫、各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典礼。

培训结业及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石泉对上期培训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培训成效和学员的学习表现,提出要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范石泉对参加本期培训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上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秦绵、方晚芝、周静同学,分别上台介绍了自己在党校培训班的收获以及感悟。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刘唐平、谢思怡表示,将在新一期党校培训中不断完善自己,努力提高政治素养。

学员的精彩发言结束后,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学员培训的精彩时刻,每一帧画面都呈现了老师细心教学,学员努力学习的模样,看着学员们能自觉自发的参加义务劳动,大家都体会到了学员们的成长。接下来,由学院领导、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各校企合作负责人,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学院关工委主任李熙对上期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本期学员好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知识和修养,争当先锋模范,以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带动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学生积极向上。

(文/熊芳靖 何宇豪  图/钱玮熠 谭 凤  审/周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