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开展校园安检,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欧蔚琪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继教学院召开了安全检查工作会议,对学生宿舍开展了全面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

安检会上,谢士成副书记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值班老师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要到位,要定期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分析研判,为下阶段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安全工作无小事,关乎到学校的中心工作,继教学院要继续落实每周一次的安检例行工作,切实查找问题,排查隐患;全体师生更要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提高安全意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

继教学院学工部主任范石泉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由值班老师带领学院团学督导队进行安全检查,每个教学部老师负责一栋楼,主要对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电线、宿舍养宠物、阳台摆放有高坠风险物品等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会后,谢士成副书记、范石泉主任带领学工部老师及督导队,对学院所有学生宿舍等逐一进行了检查。



                                                           (图、文/欧蔚琪  审/周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