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团委开展团日活动并举办团支书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王泓博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6日,在14教学楼4002教室,继教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团日活动暨团支书培训会议。团委书记王泓博、各教学部团委老师、各班团支书、全体青马班同学等参加会议。

团委书记王泓博对本学期前段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学院共青团工作思路进行了解读,充分肯定了团支书的工作和青马班同学的学习表现,鼓励各位团支书、青马班同学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随后组织观看五四青年纪录片,观看后,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不断完善自我,在学习中增长智慧,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思悟中提升境界,当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各教学部团委老师耐心地对各班团支书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团支书进一步了解了团组织的作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



                                       文、图/王泓博   审/周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