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召开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陈嘉鑫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2日上午,在15教三楼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士成,学工部主任范石泉,学工部单乃付、韩立朋、王泓博、刘煜老师,各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工部主任范石泉就日常管理工作、团学工作、心理健康工作、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总结了4月份学工部的工作,并对5月份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大家针对当前校园常态化管理中发现的问题,如消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问题、学生外出租房、评奖评优、党建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各校企合作部对4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小结,对5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做好5.25心理活动月工作;二是开展5月主题班会活动;三是做好毕业生离校寝室床位统计工作;四是加强课堂质量管理;五是针对新冠复阳情况,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士成对5月份学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做好班级日常管理工作,加强班主任管理工作,各部门要“学长补短”,组织开展必要的学生活动;二是加强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及时对心理危机排查结果进行研判,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帮助学生化解心理困惑;三是抓好毕业生党员档案整理工作;四是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毕业班学生管理,关注毕业生就业及心理健康状况;五是重点关注电信诈骗、防溺水以及校区交通安全等。


文、图/陈嘉鑫   审/周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