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学院要闻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继续教育院学院举行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作者:周靖     来源:     点击:

1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金盆岭校区一办公大楼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副院长向英主持,学院工会会员(教职工)代表共38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代表首先听取了院长邹兴平所做《凝心聚力 深化改革 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邹兴平院长报告从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实力、深化合作办学,稳定教育规模、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进一步开拓创新、聚焦内部治理,提高保障能力、抓实作风建设,培育“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责任意识、加强党的建设,切实贯彻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等六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报告对2022年工作做了规划。报告同时强调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原则上,学院将对“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进行顶层设计,推进学院的跨越式转型发展。

院党总支书记何纯芳发表了《坚持稳中求进,奋发有为,为实现新的发展目标不懈努力》的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交流会,是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的动员会,也是总结工作经验、落实工作任务的推进会。他希望,大家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明确新的奋斗目标、把握教育发展新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确保学院发展行稳致远。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大会听取了分工会主席谢士成所作的《以民为本、 强化服务、团结一心向前奔》的院分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副院长谢朝华所作的《继教院全员年度考核办法修订说明》和《继教院部门考核奖励办法修订说明》的报告。

在听取和审议上述报告之后,与会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行政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年度考核办法和部门奖励办法。

大会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文/周靖  图/蒋寄胜  审/谢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