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学院要闻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周靖     来源:     点击:


   1月15日下午,继教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谈传生和校督导组胡秀英到会指导,院总支书记何纯芳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参加。

   何纯芳简要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班子认真制定了方案,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并以书面形式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结合个人自学,班子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了《张庆伟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论述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对照5个方面,班子成员认真查摆问题,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何纯芳接着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他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了班子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他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他开展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谈传生校长在点评中指出,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会议程序规范,会议材料扎实。大家聚焦5个方面认真全面地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达到了自我批评、自我革命的目的。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一年来工作卓有成效。他希望继教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敢于担当,以务实作风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守正拓新,勇于担当,闯出继续教育发展新路子;要严控办学风险,依法依规正确处理好数量与质量、稳定与发展、灵活性与原则性的关系,整合校内外资源促进继教学院高质量发展。

   何纯芳最后对会议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会议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查摆问题准确到位,根源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相见,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正确方向、落实发展理念,坚持务实担当;严守纪律规矩、严控办学风险;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树立信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继教事业高质量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周靖  图/蒋寄胜 审/何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