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学院要闻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我校开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公路工程专业)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正式开通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欧阳岚     来源:     点击:

我校与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紧密合作,经过近一年的酝酿沟通和设计修改,携手开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公路工程专业)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www.chhca.org.cn)。现已正式开通运行。


注册建造师通过在本平台学习,能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执业能力,能紧跟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科技发展前沿,有效推进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等主要内容的知识更新,从而提高工程项目管理水平,保证工程质量。

本平台由视频学习、课程练习、专题考试三个模块组成,包括项目管理、工程法规、现场施工三个专题的21门视频课程,配备了300余道练习题,学员完成视频学习、课程练习后申请专题考试,考试合格,可以申请培训证书。培训证书由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和长沙理工大学共同署印。

本平台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学员在平台上可完成注册、购买课程、学习和申请证书。本平台充分利用移动硬件、软件功能迭代,实行跨终端同步运行,学员可使用电脑端和手机端随时、随地、随手移动学习,竭诚为广大建造师持证人员提供方便有效的继续教育学习渠道。


                                                            (文/图:欧阳岚  审/刘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