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学院要闻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校外教学点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何 华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巩固拓展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市场,促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稳定高质的发展,及早谋划新政策新形势下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方向。从5月23日开始,由谢朝华副院长带队,自考一部黄瑾、何登、成教部何华一行4人组成调研小组,前往益阳、常德、吉首、怀化、邵阳等地的校外教学点开展调研。

调研小组走访了益阳中南培训学校、常德女子外语学校、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怀化新世纪培训学校、怀化学院、邵阳远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邵阳职业技术学院。与各校外教学点的相关负责人就与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的情况、校外教学点的日常管理情况以及合作办学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走访结束后,调研小组撰写了调查报告,分析了目前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的形势,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以总结,用以指导推动工作,促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稳定高质发展。


                                                        (文:何 华  图:黄 瑾  审:谢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