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学院要闻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继教学院与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举办培训教育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25日上午,在15教三楼会议室,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举行了培训教育合作座谈会。座谈会由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邹兴平院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英姿、院党总支委员兼党政办公室主任易国萍、培训中心主任莫世民、教材服务部主任谷趣,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监事长袁秋红、办公室主任陈鹏飞、行业事业部副主任王杰等参加了座谈会。

邹兴平院长、刘英姿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开展培训教育的硬、软件条件和培训项目、培训合作开展情况和自考等学历教育情况。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监事长袁秋红、办公室主任陈鹏飞、行业事业部副主任王杰介绍了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基本情况和可合作开展的项目情况。双方均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意愿,并就做好培训教育合作等,充分交流了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