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学院要闻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06    作者:莫世民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3日,由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委托、我校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云塘校区正式开班。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明威、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英姿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刘英姿副院长代表学院在开班仪式上致词,对培训班的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双方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寄予深切的期待;刘明威副局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表示了对我校的感谢,并就此次培训对在训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用心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培训效果。

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学员共计64人,均为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办公室、法制科、税政科、纳税服务科等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人员。本期培训班即日开始授课,培训时间3天,主要围绕“情商与领导力”、“反腐大案与党纪国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理论新思维”、“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等专题开展脱产学习与集中研讨。

我们相信,通过培训学习,学员将站在社会经济发展的高度,把握新理念、新动态和新方法,大力促进受训学员创新思维模式、更新管理理念,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必将有效推动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健康发展。


(文/莫世民  图/陈道军  审/刘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