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学院要闻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长理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雅致女人 幸福如花”插花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张静、蔡文辉     来源:     点击:


三月芳菲,灼灼其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于2024年3月8日在金盆岭校区14教118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雅致女人 幸福如花”的插花沙龙活动。学院院长邹兴平、党委书记刘思强出席,学院70余名女教职工积极报名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刘思强代表学院党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她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她们在活动中品味美好、享受快乐。

在活动现场,精心挑选和布置的花卉、精美海报、色彩丰富的气球装饰以及琳琅满目的茶点摆放,处处体现出学院党政领导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尊重和学院工会的周到考虑。专业的花艺师担任现场活动指导,演示了插花的基本技巧、花材的选择搭配,并深入讲解了如何设计插花作品的整体布局。女教职工们也在活动中学习了插花的知识,并在花艺师的精心指导下亲手体验了插花的乐趣,各自创造出富有个人特色的插花艺术作品。会场里,人与花相映成趣,分外美丽,大家纷纷与自己的作品拍照合影,留住这一美好难忘时刻,场面十分温馨。

这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修身养性、陶冶情操,营造了学院和谐文化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热烈反响。她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用心生活,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文/张静、蔡文辉  图/单乃付  一审/周靖 二审/谢士成 三审/邹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