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学院要闻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党员档案检查组专家莅临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8    作者:周记荣     来源:     点击:


4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员档案检查组专家胡秀英一行10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毕业生党员档案工作,学院院长邹兴平、书记刘思强及副书记兼副院长谢士成,与检查组专家成员进行了座谈。

检查小组对我院全体毕业生的党员档案进行了细致的审核,主要审查了发展党员的关键时间节点是否符合逻辑、程序是否合规、相关材料是否完备、信息填写是否准确及档案中的各项必要元素。在检查过程中,对于发现的每一项问题,检查组都即时提出了反馈意见。通过检查,确保所有毕业生党员档案的内容都达到规范和完整的要求。

此次检查和交流活动,保障了党员档案的完整性和规范性,促进了学院优化发展党员流程及督查工作。


(文、图/周记荣 一审/周靖 二审/谢士成 三审/刘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