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Student management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我们在学习——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

发布日期:2017-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5171930分,12名重点发展对象在15教三楼会议室,参加学院29期分党校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长沙理工大学的甘为老师。

甘为老师的党课主题是——《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

甘为老师从党的历史谈起,详细讲授了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通过与学生互动交流,让学员从交流中更加深刻的理解。他说,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运用于中国革命实践,产生了毛泽东思想等革命成果。最后,甘为老师就本次讲课做了总结,并为学员们留下了思考题。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已,争取早日加党组织。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思想上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更加坚定了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