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Student management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18上午9学工部2017新学期工作会议在14209教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碧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工部主任任国芳主持会议。全体学工系统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任主任就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职责分工等做了详细安排,强调安全是第一要素,维稳是学工重点,指出工作要落到实处,要用数据报表说话,建设好学工管理规章制度,各岗位老师,切实负责做好本职工作,各宿舍管理老师和班主任要狠抓宿舍卫生,注重学生德育教育和良好习惯养成培养。班主任配合相关老师做好党团队伍建设。任主任指出,党团工作是推动学院院风学风积极健康向上的重要抓手,各班主任老师要充分发挥党团员、学生干部、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科学管理,调动他们的力量,建设好班级,确保学生工作健康发展,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特色优秀人才。

范石泉老师及张雄杰老师分别对主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方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教师要注重个人素质的提升,学工要抓好班主任、宿管老师及学生干部两支队伍,并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根据教育部新颁发的《高校学生管理条例》制定符合我院学生的管理条例并严格执行;二是加强人才工作年度及聘期考核,年底对班主任进行评比,优秀班主任将给予表彰;三是宿舍卫生严格要求,消防安全严格把关,创造良好和安全的育人环境;四是心理健康工作保证稳步、有序开展,做出特色。

会后,大家迅速回到工作岗位,各项工作即刻展开落实,为学生即将返校报到学习,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