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Student management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 日常管理 >> 正文

16级会计班开展“生命态度”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517日晚上730分,继续教育学院16会计班在144001教室开展了一场关于“生命态度”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团学会心理部组织。学院学工部心理辅导员彭莎莎老师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班会。

此次活动由学院心理部部长江露露主持开展,班会中,同学们积极讨论,现场气氛融洽,轻松愉悦,舒梦雪等6名同学上台讲述了自己对待生命的态度,以及对待生命不同的理解。此活动目的在于教育同学们,要尊重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挫折与困难,更加深入地探索人生的价值与意义。

最后,学工部心理辅导员彭莎莎对班会进行了总结:每个人都应该正确的认识生命赋予我们的意义,我们只有掌握好自己的生命,踏踏实实地去走,不抗拒生命交给我们的重负,生活会更有乐趣、更充实,人生才会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