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Student management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继教学院学生党员参加疫情防控执勤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向薇、朱灵安     来源:     点击:

近期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自觉发扬“党员冲在抗疫最前线”的精神,志愿参加疫情防控执勤活动。

4月4日早上7:30,学院的6名学生党员分别带领6名积极分子在各宿舍楼下进行执勤活动。执勤活动的目的是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注意自我防护,同时也配合教学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实际上,执勤活动从前一天晚上已经开始,首先由学生党员通知到每一位积极分子,并细心嘱咐其相关事项。同学们到岗后,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暖心的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一声声“同学请戴好口罩”,是最贴心的话语,是最感人的画面。对于未戴口罩的同学,及时劝导劝返,他们就是一个个抗疫小卫士,守在疫情战场的最前线。手臂上的红色袖章就是他们心中的信仰,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防控安全。校园防控是一道极其重要的防线,学生党员们在这样特殊的情况下挺身而出,正是一名青年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精神的体现。



(文/向 薇、朱灵安  图/向 薇  审/谢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