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Student management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王俐丹、朱灵安     来源: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勇担责任的不仅有白衣天使,还有千千万万的平凡人。学生党员志愿者便是疫情防控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号召下,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志愿报名参加核酸检测服务。

3月27日早上7:00,学院的8名学生党员集结在金盆岭校区志愿服务中心体育馆内,在学工部主任范石泉,团学老师单乃付,党务老师朱灵安的带领下,去往分配到的西后门检测点。

疫情面前,尽显党员本色,党员志愿者们热情似火,他们用忙碌的身影诠释着志愿者的担当。在雨天,志愿者主动帮助到检测点的学生与社区居民撑伞,带领他们到扫码区进行扫码,看到坐轮椅的老大爷会贴心帮助,暖心的服务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排查登记、体温检测等事情虽然非常琐碎,需要消耗大量时间,但作为一名志愿者,就是要有任劳任怨的精神,为学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院学生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一颗默默奉献的赤诚之心,去对抗冰冷的疫情,我们坚信,这场疫情攻坚战一定会以胜利告终!



     (文:王俐丹、朱灵安   图/ 陈 迅  审/谢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