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Student status&internet

部门动态

首页 >> 教学管理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籍学位与网络技术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张静     来源:     点击:

4月20日,学籍学位与网络技术部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的线上培训。

部门主任张静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认真梳理,标记出重点学习内容,通过工作群发布给部门员工自学。本次培训重点是让老师了解目前我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明确“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要在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的同时,注意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了解疫情防控22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并通读疫情防控违法违规处罚典型案例。

部门全体老师在重点标记内容的指引下,进行了认真自学,并在工作群发布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信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守护好自己、家人和学校的健康安全。

文、图/张 静     审/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