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助学

School-enterprise cooperation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继教学院举行考研录取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陈会芳、江亮辉     来源:     点击:


为弘扬学院优良学风,激发学生拼搏进取,增强学生考研信心,5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金盆岭校区4教一楼报告厅举行考研录取学生表彰大会。院长邹兴平、副书记谢士成、副院长向英出席会议,学工部、本部助学中心和各教学部的负责人、教务老师、班主任老师和学生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谢士成首先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考研工作中热心服务学生,助力学生成长的教学部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然后从三个方面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第一,愿考研成功的同学们,珍惜宝贵机会,取得优异成绩,再次脱颖而出;第二,愿老师们,进一步营造追求卓越的氛围,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第三,愿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坚持不懈,不断超越。

班主任代表和考研录取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和大家一起分享关于考研方面的心得体会。院领导为考研成功的李哲芃和刘舻标同学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和奖金,同时为指导他们付出了辛勤劳动的班主任老师也给予了表彰奖励。

学院院长邹兴平作总结致辞,邹院长对老师们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赞扬,老师们充满深情的教育情怀和昂扬的奋斗精神,这些都源于他们强大的责任感和奋斗精神;同时对考研录取学生努力奋斗、追求理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教导学生:同学们要树立一个终身学习的习惯,学习过程是一场马拉松,不是谁起步冲得快,就能获得胜利,而是要有顽强的意志力,在跑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要锚定目标,不断地跑,最终跑到终点才能赢得胜利。邹院长鼓励学生现在开始,锚定目标,努力学习,完成大专、本科学习,进而考取研究生,这两位考上研究生同学的事迹就证明奋斗是可以实现梦想的。


                                                      (文/陈会芳、江亮辉   图/秦华  审/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