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业务

Train for a kind of work

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业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第一期企业管理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7日,由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我校承办的“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第一期企业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班。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桑勇,副总经理邓勇,监事会、工会主席黄中成,副总经理吴关胜,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钱国平、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纯芳、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英姿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何纯芳同志主持,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工会主席黄中成同志和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钱国平同志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学员主要为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场经营人员,公司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长助理(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市场经营人员、青年干部代表(含项目经理)等,共计98人。本期培训班集中安排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脱产学习,授课时间共计5天。我校邀请了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的领导、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的专家、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总工及我校相关教授共同授课。主要授课内容为:中国宏观经济局势与走向分析、水运工程项目推进流程与项目管理、工程施工安全典型事故分析、受污染水体修复与运维关键技术、内河水运发展现状与趋势、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全国水运设施布局规划研究、体验式党性教育等。本次培训,旨在紧密结合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实际,帮助受训学员更新思想观念,全面提升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有效推进企业战略目标的更好实现。

本期培训班的举办,体现了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对我校培训教育质量和培训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和信任。为办好本期培训班,根据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的要求,在方案设计、师资选配、教学运行、班级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周详的安排,并配备了专职班主任全程跟班服务,力争为全体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努力推动预定培训目标的圆满达成。(文 陈道军/ 图  陈道军/ 审  方碧波)